你的 IT 管理员已限制对此应用的某些区域的访问,并且你尝试访问的项目不可用。

最近一些用户在重置此电脑后出现了该情况。
建议按下win+F,在反馈中心提交一下,这将有助于产品的改进。

重新安装一遍安全中心,有助于解决该问题:

【此处系统版本是Windows11 23H2】
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2个安装包,先运行Microsoft.UI.Xaml.2.4_2.42007.9001.0_x64__8wekyb3d8bbwe.Appx,然后再运行安全中心安装包。

完成后重启电脑。
链接1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0nHxD86yfpjvwWwGgMGjRA…
链接1备用:https://1drv.ms/u/s!AkSkpzU-DreRg_V6Cmd1k-OjFSE…
链接2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8qRaRnOgnY4jq-hjPOiMxw…
链接2备用:https://1drv.ms/u/s!AkSkpzU-DreRg_V5hV0DgVdFvBC…

【Note: This is a non-Microsoft website. The page appears to be providing accurate, safe information. Watch out for ads on the site that may advertise products frequently classified as a PUP (Potentially Unwanted Products). Thoroughly research any product advertised on the site before you decide to download and install it.
Disclaimer.
注意:以上有链接非微软官网,虽经过顾问检测,其中可能包含对此问题有用的解决信息,但不保证绝对安全,请谨慎打开。同时留意网站上的广告,这些广告可能是不需要的产品。下载或决定安装前,请仔细鉴别。无法确定或无法承担安全性问题的情况下,请勿打开此链接。
“独立顾问”/“个人解答”提供的非微软网站的可能“有用信息”,均是免费的信息。网页内可能包括部分付费内容,任何付费内容均不在“有用信息”内,请勿付款。
免责声明】

若是有任何疑问,请点击我回复下面的“回复”按钮进行回复。
注意!请务必遮挡个人信息(电子邮件/电话/姓名等)。(若是没有,请忽略)